君白

白信白,情起于心,落笔叙情(这一年会忙昏头,更新很不定时,希望理解)

【白信】共识(八)

☆双强  红酒Alpha白×玫瑰特异性Alpha信

☆信哥苦苦的过去,帅帅冷冷的性格

  

“喂,赵云,有事吗?”

  

韩信和李白逛了圈学校,赵云的一通电话让韩信眉头紧蹙,因为离得距离有些远,李白几乎听不到聊天的内容,只知道韩信的脸色变得极为不好。

  

“好,我马上去医院。”韩信挂断电话,转过身给李白一个无奈的笑容又说道:“抱歉,我可能要失陪了。”

  

“有事就去忙吧。”李白很善解人意,只是韩信背影渐渐远去时他抿紧了嘴唇,我究竟能知道你的多少……

  

“韩姨这个手术成功率是90%,但能不能醒来还得靠韩姨自己,你想好了吗?韩信。”

  

赵云将手术签名单递给韩信,韩信神色凝重的看着这份手术单,左手的指甲几乎要镶进肉里。最后韩信叹息似的苦笑了下,连写自己名字手都在颤抖。

  

‘我在和老天爷赌一把……’

  

韩信低着头坐在长椅上,两只手无措的扣紧,如果这次手术结束母亲醒来,这个病算是真正解决了,可是醒不来呢?十七岁那夜仿佛又在眼前,那种蔓延全身的无助,一点点朝他袭来。

  

墙上的分针不知转了多少圈,打下的红色光才悄然变成绿色,韩信急忙站起来,深邃的眸中含着太多复杂的情绪。

  

“手术很成功,不过醒来要看韩姨自己,这个世界还有她爱的人,我相信她会醒来,为了你。”赵云脱下口罩,轻拍韩信肩膀。

  

韩信沉默不语,母亲的病床被推出来,他紧紧握住床杆,和护士一起推母亲回病房,到门口时韩信停住脚步,回给赵云一抹苦笑:“谢了,云。”

  

“和我说什么谢谢,要是心情不好就到我办公室喝酒。”

  

“我先陪陪我妈,你去忙吧。”韩信轻靠床边,握住了韩母的手。

  

对于韩信,韩母可以说是韩信的一切,六岁那年,他的妈妈跪在秦均面前,一遍又一遍恳求把韩信留在秦家,他才勉强留在那个陌生的地方,可他不受待见,因为别人说他是小三的儿子。秦安当时四岁,时常指着韩信的鼻头骂道:“你这个小三的儿子,滚出我家!”韩信没忍住,对秦安动了手。

  

“我妈不是小三,你闭嘴!”韩信掐住秦安脖子,弄得秦安喘不过气来,不过秦均来的及时,救下了奄奄一息的秦安。

  

随着清脆的响声,重重的一巴掌落在韩信脸上,火辣辣的疼,韩信没哭,依旧恶狠狠的盯着秦安。

  

“你简直就是个疯子!”楼上传来妇女略带怒意的声音,韩信不猜也知道是谁,秦安的母亲穆阳悦,韩信没有回怼,冷冷瞥了眼后摔门而出,这个家门他是不会再踏进半步!

  

夕阳照在海面上,海浪浮光跃金,似乎一颗颗神奇的小星星在闪闪发光,韩信无神的看向海水涌来的方向,也无心去赏这同样被人遗忘的夕阳,他静静坐在沙滩上,待天黑才悄悄来到母亲租房门前坐下。韩信把自己小小的身体缩成一团,将头靠在膝盖上,一夜无眠。

  

韩母第二天打开门才看到韩信坐在门外,韩信抬眼给她一抹勉强的微笑,最后还是没支撑住哭了出来:“妈妈……是不是不要小信了,小信不喜欢那里,不喜欢……”

  

韩母觉得心在抽痛,她温柔的抱着韩信大哭起来,她的孩子这是在秦家受了多少委屈?瘦瘦的肩膀几乎撑不起衣服,脸上的红印子和眼中的血丝清晰可见。

  

韩母哽咽着对他说:“以后……妈妈都不会丢下小信,好不好?”韩母抚去儿子脸上的泪,温柔的亲吻他的额头。

  

“好。”

  

韩母揉了揉韩信头发,眼中的坚定也增添几分。

  

‘哪怕累死,苦死,也要让我的宝贝好好长大,孩子,如果不是你,我或许真的会选择死亡来结束一切,但现在不行,我想给你好的生活。’

  

后来这个女人一手把他拉扯大,要多不容易就多不容易,其中不免有许多变数与困难,但也算得上船到桥头自然直吧。

  

“妈,你醒醒看看小信,一定不要一直睡下去,好吗?”

  

韩信就这样在病房内坐了一天一夜,什么也不吃,什么也不说,赵云太了解韩信德性,果断把人拽出来,厉声吼他:“你要是一直这样下去,是不要命了吗?什么都不吃你身体受得住不,本来就有胃病,来检查的时候我就提醒过你,你这样韩姨醒了只会更担心。”

  

韩信垂下眼帘,再次沉默,握紧的双手迟迟未松,过了很久才开口:“麻烦你照顾我妈,我先回去了。”

  

“韩姨醒了我会给你打电话的。”

  

“多谢。”韩信淡淡回应,走的极快,也没有再折返回来。

  

韩信去了常等人的一家酒吧,这家酒吧常来的大多数都是有钱人,没有那么鱼龙混杂。

  

他寻了一处较为偏僻的位置,四周的一切仿佛都与他无关,他只专注于眼前的酒,企图用酒精麻痹不安的心,晶莹的酒杯在韩信手中转动,修长的手指一下下的拨动,暗黄色的灯光勾勒出他完美的侧脸,垂落的眼睫遮盖住眼底的情绪,衬衣领口微敞,露出一小片锁骨,灯光的照耀下泛着象牙光泽。

  

韩信仰头喝尽杯中的酒,桌上散落着不少空酒杯,酒精的作用下,韩信水蓝色的眸子染上些雾气,显得有些迷离。

  

一旁别有用心的人,见韩信酒意上来便安奈不住了。

  

一身形高大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上前搭讪道:“一个人喝酒多无趣,不如一起?”

  

韩信闻声侧过头,看着男人那毫不掩饰欲望的眼睛,冷声回道:“没兴趣。”

  

男人握紧手中的红酒杯,也不恼,反而笑意更浓。他走得更近想触碰韩信,却被韩信站起来侧身躲开,眼底薄薄的凉意漫浮出来,在场的人都为男人捏了一把汗。

  

“别把你在酒吧搭讪那套用在我身上,滚远点。”韩信抽回目光,结账后离开了酒吧。

“还真是个无趣的人。”男人收起笑容,乖乖坐回原处等待下一只猎物。

  

【依旧是帅帅的信哥,韩信一路走来不容易,也很波折,去酒店那里基本出自@月白 之手,很绝,很符合文韩信冷冷清清的性格,我爱了!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